水果妹柯以柔未婚先開機 羞認籌備期不避孕

水果妹柯以柔16日與廚師郭宗坤在士林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小倆口默契品味一致,恰巧都穿著粉紅色衣服現身。如願抱回美嬌妻,郭宗坤開心地嘴都合不攏,拿起桌上的《助你好孕》手冊猛瞧,水果妹則透露籌備婚禮期間,已經沒有避孕,希望能越早懷孕越好。

柯以柔~1.JPG  

郭宗坤一看見懷孕手冊,就搞笑地說:「結婚後努力一下,先來1個,賺個2萬5!」迫不及待趕進度想要生寶寶,直說:「最好生個摩羯座的,跟我一樣!」被旁人忍不住吐槽:「明年要生魔羯寶寶,很趕耶!」柯以柔則說:「我小時候希望長大可以生4個,但錢不好賺,現在還是生2個就好!」

↓圖:郭宗坤看到懷孕手冊,笑到嘴巴都關不上。(記者朱家彥/攝) 
untitled.jpg  

老公趕進度,柯以柔笑說:「籌備婚禮期間,沒有在避孕,已經到了適婚、生子的年齡,擔心成為高齡產婦,到時候還得做羊膜穿刺!」更表示:「如果幸運的話,明年就有龍子了!」不過塑化劑風波蔓延全台,柯以柔好氣又好笑地說:「他(郭宗坤)很愛喝飲料,如果生男生,結果那個(生殖器)很小,就是他飲料喝太多!」

柯以柔18日婚宴席開75桌,郭宗坤說原本想親自下廚,卻被丈母娘罵:「這樣不好,我會生氣!」而愛女心切的柯爸爸竟然不想把女兒嫁出去,柯以柔感動地說:「我爸說要牽著我ㄌㄠˋ跑,現在只要想到爸媽就會覺得捨不得!」

原文網址:
水果妹柯以柔未婚先開機 羞認籌備期不避孕

柯以柔32E爆乳(圖+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